close

晚上和hana聊了很多,謝謝這個女孩總是給我勇氣。
她說竟然拿了這張門票,我們就要好好的把她玩得盡興。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時差,在你的時區裡一切都會準時。

而我們還討論到一個關點,如果不喜歡自已現在的樣子
那就往自已喜歡的樣子,走下去。

今天在工作上,仍然是那樣子的狀況
心神不寧;重工再重工,會不會把自已的心磨的累累的,是不是該堅持跳出去
擔心自己被那樣的框架給綁住。但在沒有更好的決擇前可以灑脫的先放手嗎?

今天跟SIR聊天,發現自已一直沒有成長
sir言語中散發著濃濃的知識與處事應對,那種內涵是充時的,想成為那樣子。
原來應對,手婉,人派與知識是如些重要。

但也因為和sir聊完後,發現自已在口德上要注意的修養
聊天與對談,是如此重要。

最後晚上去試聽了一場英文課,Emily老師有條有理的樣子,是我所嚮往的。
用一口輕聲細語的語調,流利說著中文與英文。
切換得宜,觀點與看法以及天馬行空,讓我敬仰,覺得在她身邊自已也能有所成長

我想那就是我想要的樣子;希望自已可以一步步的把那些殘缺的內心給填補起來。

 

關於感情,好像沒有特別的轟轟烈烈
這可以說是穩定的成長嗎?情侶的相處會是如此嗎?
 

補:2019/09/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